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食药局召开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7-04 11:38:45   |  来源: 黄河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13日,临汾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召开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业务培训会,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卫浩静,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医疗器械监测科科长姚利,市食药局医疗器械科科长刁向滨等领导出席,培训会由市食药局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周李平主持。

  




  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负责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人员,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器械科长及监测员共计200余人。

  




  卫浩静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鼓励与会人员,要全面认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的重要性,切实消除对上报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错误认识,全面树立责任意识、学习意识、效率意识、奉献意识,持之以恒地做好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

  




  培训会上,姚利科长围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基本概念及案例进行讲解。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对现实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监管部门、医疗机构对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各相关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全面推进了全市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记者 李志峰 冯娜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