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王赋在临汾市督导巡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7-04 10:26:30   |  来源: 黄河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图为王赋在霍州煤电李雅庄煤矿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记者赵俊堂摄

  ——王赋在临汾市督导巡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强调强化责任落实 加强隐患排查

  6月19日至20日,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王赋在临汾市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巡查。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德政,省煤炭厅厅长向二牛,省安监局局长霍红义,山西煤监局局长卜昌森,临汾市领导岳普煜、刘予强、王延峰一同巡查。临汾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及临汾市经信委、市安监局、市煤炭局、临汾煤监分局负责人参加巡查。

  今年以来,临汾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三个决不能发生”和“四铁”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安全培训,严格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非治违,提高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巡查中,王赋一行先后来到霍州煤电集团李雅庄煤矿、侯马市北铜铜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调度中心、生产车间,仔细查看、认真询问,详细了解我市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王赋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督查组督导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

  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和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安全生产和监管措施,从细节抓起,从小处做起,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真正把工作抓早、抓实、抓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记者 邱睿 张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