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召开市区环境集中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7-04 10:09:13   |  来源: 黄河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核心提示】6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区环境集中整治动员会,安排部署市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市政协主席陈小洪、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厅、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区环境集中整治动员会,安排部署市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市政协主席陈小洪、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厅、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宣读了《临汾市区环境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并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市交警支队、市市政公用局、市市容监察支队、尧都区辛寺街办事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闫建国指出,市区环境集中整治对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紧抓“脏、乱、差、堵”、公用设施短缺、绿化管理等重点问题和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迅速掀起市区环境集中整治的高潮;要标本兼治、堵疏结合,加强日常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要坚持“快、干、实、硬”四字工作法,切实转变作风,担当尽责,打赢这场市区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

  陈小洪强调,各部门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迅速制订实施方案,明确整治重点,细化任务目标,层层落实责任,由点到面全面铺开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加强协作,全力推进整治;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主动参与、主动监督,在全社会形成“共防、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成立的督察组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强化追责问责,切实解决市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以崭新的环境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羿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