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召开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督查东山三县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7-07-04 09:48:08   |  来源: 黄河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核心提示】6月28日下午,临汾市全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一轮督查东山三县汇报会在浮山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一督查组组长王金珍出席会议。第一督查组成员,浮山县、古县、安泽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28日下午,临汾市全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一轮督查东山三县汇报会在浮山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一督查组组长王金珍出席会议。第一督查组成员,浮山县、古县、安泽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环境集中整治长治现场会精神,进一步改善我市城乡人居环境,市委、市政府决定于6月至8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市级成立五个督查组,由市领导带队,深入整治一线,从6月20日起,每半月督查一次,督促推进各县(市、区)整治行动,及时、准确掌握各县(市、区)工作进度。目前,第一督查组首轮督查东山三县的工作已完成。会上,督查组成员介绍了城乡环境集中整治督查工作的基本情况,浮山县、古县、安泽县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金珍指出,东山三县不等靠、不观望,思想认识到位,积极主动出击,根据时间节点,有为有序地推进工作,取得了有声有色的效果。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对该项工作的重视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它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标对表、扎实推进;要明确工作重点,尤其要加大对公路沿线、县城和乡镇所在地的整治力度,严格按照工作清单,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确保该项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同时要深入发动群众,营造全民参与氛围,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高潮。

  会后,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一督查组还深入霍州市进行督查。(记者 李羿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