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高新区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3 18:48:16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宜居高新,从我做起”“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和谐稳心,智慧创新,万众一心,创建日新”……一张张寄语卡片表达出高新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与希冀,6月26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在会展广场举办了以“区民寄语·创城一心”为主题的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高新区机关干部、社区群众、志愿者和中小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互动答题环节,现场居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关于创城的知识问题,许多过往的群众也被气氛所感染,纷纷加入其中。参与活动的高新区机关干部、志愿者和中小学生们争相表达自己的创城心声,写下创建寄语张贴到展板上,以此表达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现场答题准确率挺高,说明大家对文明家庭创建、志愿服务理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都有所了解,这样的活动提高了我们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也增强了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人翁意识,作为唐山的一份子,我们要为唐山创城再加油,再鼓劲!”社区居民李魏红对记者说。 (记者 闫妍 通讯员 齐庆锋、王曦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