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第七产业

汉沽经济开发区 1个月50个新项目落地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7-03 18:43:42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从汉沽经济开发区传出喜讯,在 5月10日至6月10日的短短1个月内,该开发区就有总投资100亿元的50个重点项目进场施工,另有7个项目正在进行开工前期准备,创下了项目开工落地的汉沽新速度乃至唐山新速度。

  近年来,汉沽经济开发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明确招商重点领域,主动走出去开展招商活动。特别是今年以来,由区主要领导带队,先后赴北京、天津开展定向招商活动18次,拜访企业70多家,使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达成初步投资意向,涉及工业、农业、旅游、文化等诸多产业。

  为加速推进一批签约项目如期落地开工,5月8日,汉沽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开工落地突击月活动”动员会议,提出利用5月10日至6月10日1个月的时间,力促总投资110亿元的57个重点项目按计划分期分批落地开工,以“四个干机制”推动落实,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其间,开发区主要领导经常深入施工现场督导。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分包一个项目,进入建设工地一线为项目协调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提供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促使项目早施工早投产,整个开发区项目建设呈现大干快上的可喜局面。 (记者 孔祥华 通讯员 杨惺璐、吴文新、李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