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唐山玉田县中医医院
举办建党96周年暨建院35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3 11:57:2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许晴晴 通讯员 代海峰) 6月30日下午,以“中国梦.杏林情”为主题,中共玉田县委宣传部和玉田县中医医院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暨建院35周年联欢会,在该县电力中心礼堂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忠、县政协副主席陈振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瑞东以及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外宣局,党研室、党校,县直党工委,县卫计局、教育局、网信办,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等有关领导,县中医院老院长,医护人员,部分患者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共8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忠致辞,希望县中医医院抢抓《中医药法》正式施行的大好机遇,推进中医院跨越发展。继续发扬不等不靠、艰苦创业的良好作风和优良传统,以建院35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以加快西院区建设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强管理,把医院建设成为全县乃至京东地区的品牌医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长黄洪波讲话,对为建党96周年暨建院35周年全体演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因工作需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无私的奉献,感谢全体家属及亲友的大力支持。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全县各级医疗界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也向35年来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敬意。

  整个联欢会以建党96周年为主线,彰显县中医医院35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联欢会以国医风华、杏林春暖、和谐家园、辉煌梦想四个篇章,展示中医院的发展历程,抒发了医护人员不断进取,奋勇争先,争取创建一流医院的豪情。

  

  

  

  这次盛大的庆典活动,反映了医院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也表达了中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为建党96周年暨建院35周年表达的一份深情厚意,大家决心做好本职工作,以新的业绩和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