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携康长荣  > 质子重离子

雾霾可导致肺癌的产生吗?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47:08   |  来源: 携康长荣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很多患者表示,出国看病少不了携康长荣。的确,随着我们国家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小日子是越过越好了,对健康的投资力度和消费指数也在近几年来稳步地提升。我们不得不认可的是,居民消费虽然是一个一分为二的实物,但如果将其用于健康的关注,则变得非常有意义。毕竟人最宝贵的就是自己的生命,如果没有这个本钱,我们的工作,我们的财富,我们的地位,我们的名利,就都仿佛孤雁云烟,变得一文不值了。只有我们把身体养好了,我们才会更能体会到活着的美好,体会到生命中更丰富、更有价值的点点滴滴。

  近日,我们国家的首都——北京市政府发布了“健康白皮书”。其中,白皮书显示,北京每天有大约200人被确诊为癌症。恶性肿瘤已经连续十年成为影响北京人健康的“头号杀手”。我们都知道,十年以来,工薪族的压力在增大,操劳和忙碌也成为这些北漂族进行全力奋斗的一个写实表现。恶性肿瘤发病每年平均增长2.2%,这对于北京一个城市而言,也是令人非常震惊的数字,与此同时,研究还表明,男性恶性肿瘤新发病例中,肺癌稳居第一位,令人惋惜,其次为结直肠癌、肝癌、胃癌和前列腺癌。在女性患癌人数中,乳腺癌的患者居于第一位,其次为肺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癌和子宫癌等。尤其肺癌,环境的影响和个人生活习惯的不良,都是引发肺癌产生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说起环境,我们就不得不提到北方冬天的雾霾,雾霾的产生我们不必多说,然而,这层笼罩在天空中细小微尘,则最容易被我们吸入鼻腔和肺部,进而对肺部产生很大的影响。对于老人和儿童等自身免疫力较弱的群体而言,大量地吸入雾霾会危害他们的身体健康,甚至导致肺病、肺癌的产生。因此,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尤其是家中有患有疾病的朋友时,更要留意他们的身体健康,尽量少出门,少接触对身体有害的雾霾。

  遭遇雾霾不必惊慌 日本研发领先科技

  当然,雾霾中的某些物质虽然有致癌的因子,但绝大多数人不会吸入过多,因此,在身体本身有排异功能的情况下,我们不必把雾霾想象得多么可怕,只需按照科学的方法进行养生,比如勤洗手,勤换口罩等,这些就对于预防雾霾入侵人体,就有很大帮助。

  还有一些患者因为环境或者长期抽烟患上了肺癌,日本的兵库县立粒子治疗中心则可以为您排忧解难。我们都知道,日本在二战后迅速崛起,它的突飞猛进不仅表现在经济的增长上,还在重点科学技术、医疗卫生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非常重要的突破。尤其是质子线疗法的使用,更让许多原本治疗无望的患者得到了彻底的根治。质子线疗法只需借助质子线的力量就可以灭杀患者体内的癌症细胞,安全有效,且无副作用,特别适用于肺癌患者。

  出国看病有望痊愈 质子疗法成为患者福音

  国内的肺癌患者,如果你们正处于治病的迷茫时期,可以联系像携康长荣这样的医疗服务机构,他们在帮助患者出国方面,可以发挥出快捷、便利的优势。尤其是许多患者发现自己患病后内心非常着急,如果借助服务机构的帮忙,这些忧虑就可以全部打消了。因此,早发现,早使用质子疗法治疗,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