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携康长荣  > 质子重离子

肝癌不要怕,质子治疗一举拿下它!

发布时间: 2017-06-27 14:29:11   |  来源: 携康长荣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导读】酒文化是中国特有的一种形成于酒桌上的本土文化,我们经常在酒桌上听说的一句话就是:某某某一喝酒就脸红,这样的人最能喝酒了。那么喝酒后爱脸红的人真的是“千杯不醉”吗?据医学专家介绍,酒后易脸红的人罹患大肝癌的几率比普通人更大。酒精在人体内堆积本来就对身体没有好处,因为人体存在一种叫做乙醛脱氧酶2的物质,其功能就是将酒精转化为无致癌作用的乙酸。而喝酒易脸红的人恰巧是因为体内缺少这种物质,所以才容易发生脸红。足见酒桌上的这句话纯粹就是无稽之谈,更是大错特错。

  【正文】喝酒易脸红的人体内更容易堆积大量的乙醛,很容易造成肝脏分解负担。伴随着饮酒量的增多,这类人罹患大肝癌的危险度明显上升。所以说,很多诸如大肝癌一类的恶性肿瘤疾病都与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和饮食结构息息相关。

  除此以外,近些年来流行的“中国式鸡尾酒法”,即将白酒、啤酒、红酒混着喝更有劲的自创法更容易致使乙醛难以在体内转化,喝混合酒一样是不可取的饮酒方法。

  很多大肝癌患者在确诊之初很难经受住疾病的打击不仅仅在于一经确诊就是中晚期,更多的情况是他们根本不相信自己会得这类“不好”的疾病。因为难以接受所以大肝癌患者的身体本能地会对治疗产生抗拒之心,而这样的情况无疑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专家建议,除了专业的治疗手段,大肝癌患者的日常饮食也应当引起特别的重视。大肝癌患者多伴随胃口差、消化不良等并发症状。而越是这样越应该为大肝癌患者定制专门的科学食谱:既要有利于消化又可以补充患者的营养物质和体力。尤其是在患者接受初次治疗过后的康复期,更要慎重对待。

  但要想一步到位地彻底解决大肝癌细胞的疯狂肆虐,究其根本,还在于选对正确的治疗手段。要从根本上杜绝大肝癌细胞的卷土重来,才是对大肝癌患者最好的考虑和治疗。

  目前,在美国圣地亚哥质子中心已经在临床应用一种全新的治疗理念—质子治疗技术。这是一种改良后的放射疗法,在彻底告别了传统放疗的副作用后,质子治疗技术的优势愈发地凸现出来,是以往任何一种传统治疗手段都无法比拟的绝佳治疗效果。

  据了解,国内资质健全、实力雄厚的携康长荣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已经通过与圣地亚哥质子治疗中心接洽,将质子治疗理念引入国内。在彻底刷新了中国传统治疗肿瘤技术后,中国的大肝癌患者也找到了一天全新又彻底的康复之路。携康长荣将携质子疗法为中国的大肝癌患者送去健康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