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焦点图

相约未名 悦享健康——全国康养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26 11:11: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随着40万平米的未名生物医药产业园一期投入使用,不仅标志着未名打造世界首个生物经济实验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意味着半汤生物谷这棵“梧桐树”正在茁壮成长。

  

安徽合肥半汤生物经济实验区全景图

  中国网健康讯(袁伟轩)6月23日,未名天合全国康养大会在安徽合肥半汤生物经济实验区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专家、健康学者、未名天合服务中心等600余人齐聚安徽合肥半汤生物经济实验区,共同见证未名这棵“梧桐树”的茁壮成长,共话生命健康之源,畅享大健康产业累累硕果。

  

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文波致辞

  据悉,本次会议以“相约未名、悦享健康”为主题,旨在强调共享时代背景下如何让更多的人参与健康共享,推动大健康产业再上新台阶!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文波、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未名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飞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余飞致辞

  曹文波总裁发表了以“科技如何改变健康”为主题的讲话,描述了历史长河演变下的不变的健康真谛追求,书写了大健康时代背景下现在与未来生物经济发展的秀丽景象。“生命是‘1’,其它都是后面的‘0’,生命不存在,所有的一切为0,毫无意义,所以生命的存在是前提”。曹文波总裁指出:进入21世纪,随着基因测序技术的普及,人类对生命必将会有崭新的认识,一个以人为本、以生命为本的新时代扑面而来,我们要去拥抱并努力引领这个新的时代。人类正在进入大数据时代,在生命领域,大数据带来的科学和应用价值无需质疑,我们在合肥半汤的前沿探索和追求,就是致力于人类的大健康事业。曹文波总裁的精彩演讲,使与会者充分领略到大健康产业的前景,全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余飞从健康管理讲起,深入阐述了获得健康的真谛,并对未来生物科技发展的前景进行了描绘。余飞副总裁说:“十三五”之后,大健康产业在中国崛起,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在合肥半汤生物经济实验区打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生物医药研发和生产基地,引进诺贝尔奖得主、科学院院士等全球顶级科研团队,用1平方公里的大健康产业,带动31公里的区域发展。随着大众的健康意识逐渐提高,大家对健康的渴望越来越强烈,健康既是一种权利,也是一种责任。未名天合致力于‘解决中国人健康问题’,树立健康理念、优化健康服务、建设健康环境与强化健康产业的研发,努力为‘健康中国’的美好蓝图作出贡献,让生命精彩绽放!”

  

未名天佳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洪涛分享

  未名天佳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洪涛、未名天合国际免疫中心技术顾问蔡俊鹰、微分基因科技商务运营总监李苗青分别以“生物科技进展”、“精准医学、优化健康、生命健康管理”等主题作了主题演讲,精彩的分享、精辟的讲解,道出了生命健康的真谛,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未名天合国际免疫中心技术顾问蔡俊鹰分享

  23日晚,在安徽未名生物金融中心举行的欢迎晚宴为贵宾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欢迎晚宴

  

欢迎晚宴

  经过三年的迅猛发展,安徽合肥半汤生物经济实验区这条生物巨龙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未名会为整个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