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携康长荣  >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携康长荣世界顶级医学大师中国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6 09:20:00   |  来源: 携康长荣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7年6月23日上午,由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品牌——携康长荣共同举办的“世界顶级医学大师中国行系列活动,暨日本消化内镜专家仁木卓教授福州巡讲活动”在兴业银行仓山支行拉开序幕。本次巡讲活动将持续4天,分别于兴业银行工业路支行、西湖支行、福清支行、长乐支行等9家支行陆续开展。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日本消化道疾病学会委员、日本消化道内镜学会委员、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特聘教授——仁木卓教授在活动现场坦言:“全世界每年有一百万人罹患胃癌,其中中国患者占到一半左右,且多数都是中晚期患者,这与中国胃癌早期发现率低有直接关系。在日本,胃癌发病率也非常高,但由于早期发现技术和治疗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大部分胃癌患者都能够被治愈。如何降低胃癌罹患率和死亡率,一方面是要改变饮食习惯,另一方面在于做好早期筛查。”  


  面对活动现场多位市民提出的健康问题,仁木卓教授耐心、细致地做出了解答。活动结束后,多名市民纷纷表示“对于普通百姓来说,能够零距离地接触到世界级医学大师,了解世界最前沿的医疗技术,这个机会非常难得”、“通过这次活动,受益匪浅,以后将更加关注健康”、“希望兴业银行能够持续性地举办此类活动,这是真正地惠及百姓的利民之举”。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汪承安副行长表示“本次活动是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携康长荣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期大型公益性健康讲座。此活动的持续性地举办,充分体现了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的以“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理念和价值导向,构建具有兴业特色的社会责任体系的发展方针。今后,针对福州市民所关心的健康话题,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携康长荣公司还将陆续邀请到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走进福州,走近百姓,为广大市民的健康医疗问题,贡献兴业银行的一份力量和支持。”  据悉,自6月6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携康长荣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以来,短短十几天内,已有多名重大疾病患者通过兴业银行与携康长荣共同打造的国际医疗服务平台寻求到了国际最先进的治疗技术,并将依靠兴业银行提供的国际医疗金融服务陆续前往国外医院接受治疗。  

  携康长荣董事长顾欣表示,“以传播人文关怀、医学伦理为核心理念,注重与患者的沟通是携康长荣的宗旨。将每一位患者带到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医生面前,为每一位患者找到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治疗手段,为他们带来生的希望,正是携康长荣的职责所在,也是携康长荣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的根本所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