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频道一行来到武汉矽感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6-24 12:01: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袁伟轩)6月22日,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一行应邀来到武汉矽感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在武汉矽感科技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中国网健康频道一行首先来到武汉市中百仓储黄浦路店实地考察了二维码食品安全追溯系统的实际应用情况,操作查看了“食品安全信息服务终端”,使用智能手机快速扫描二维码以获知食品安全信息,并同技术人员对此项二维码应用的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武汉矽感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区与矽感科技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出席座谈会的有矽感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先生、中国网健康频道副主编袁伟轩、武汉矽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鸣、执行总裁张亦扬、高级副总裁吴小勤、副总经理徐翔等。

  





双方座谈

  座谈会上,矽感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先生对中国网健康频道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矽感集团整体情况、科技成果及未来发展布局,并表示愿意与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副总裁吴小勤、副总经理徐翔分别向调研团介绍了食品安全追溯系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二维条码等高科技感知技术、离子迁移谱仪设备等科研成果。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