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新闻资讯

邯郸市人民医院举行反恐消防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 2017-06-19 18:56: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李湛祺)近日,邯郸市人民医院举行反恐及消防实战演练。此次演练分为三部分,一是演练了安保人员现场处置犯罪嫌疑人持刀行凶并劫持人质事件。二是开展了以病员及家属应急转运、疏散、火灾处置和调度为主要内容的火灾应急疏散演练。三是进行了灭火器材的使用培训。通过此次反恐和消防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医院安保人员应对恐怖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处置能力和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使医院在启动消防应急预案、扑救初期火灾、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锻炼、提高。市公安局文保大队、邯山区公安分局、邯山区消防科、邯山区贸东办事处等领导参加、观摩了此次演练。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临床、行政科室职工、安保人员近60余人参加了此次反恐消防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