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达人

炎炎夏日该如何锻炼?

发布时间: 2017-06-19 11:03:05   |  来源: 北京晨报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6、选择实用吸汗服装。一定要穿吸汗的棉衫,不要穿紧身运动服,如果湿度排不出去,会对心脏造成很大的压力。并且不可以用自己的身体来烤干衣服,最好准备一套干衣服,特别是上衣,运动后马上换下湿衣服,否则容易引发风湿或关节炎等病症。

  7、提前补充水分。夏天温度很高,大量运动会使身体内的水分流失比较快,因此,建议运动前半小时喝800毫升水。如果户外运动时间超过30分钟以上,一定要带瓶水,最好是能够补充盐分的。

  8、控制运动时间。每天运动30分钟最为适宜,如果有更多减肥诉求,则可以将运动时间延长到40分钟左右。

  9、运动时少量饮水。应不断地少量补充水分,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去饮水,切忌狂饮。因为狂饮对胃有很大的刺激,而且当饮水超过1000毫升时,就会通过身体调节机制,造成水利尿,反而造成水分的流失。

  10、必要的热身。这是在开始运动前的必要过程。花上5分钟的时间,让你的身体完全地活动开,有稍稍出汗的感觉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