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阳光政务

青海将集中救治1577名大病贫困患者

发布时间: 2017-06-19 10:33:15   |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青海将集中救治1577名大病贫困患者


图为青海省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查房。(资料图) 孙莹 摄

  为减轻贫困大病患者费用负担,青海省将在2018年底前,对该省“健康扶贫管理数据库”里符合条件的罹患食管癌、胃癌、结肠癌、终末期肾病、儿童白血病和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等14种大病的1577名患者进行集中救治。

  记者近日从青海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获悉,2017年6月至2018年9月,该省卫生计生部门将根据救治对象罹患疾病的轻重缓急,制定救治工作计划,有序组织救治对象到定点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为保证诊疗工作规范、有序,根据相关诊疗指南规范和临床路径,青海省卫生计生部门制订了食管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终末期肾病、儿童白血病、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包虫病、结核病诊疗方案和临床路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