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新闻资讯

邯郸市高开区:小西堡乡卫生院“医疗服务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17-06-16 09:45: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医生,快给我量量我的血压是不是又高了。”“医生,高血压平时有什么注意方面吗?”6月10日,在邯郸市高开区小西堡乡吴良寨村公共卫生宣讲台前,挤满了前来体检的村民。

  在邯郸市高开区卫计局的组织下,小西堡乡卫生院积极参加“保护环境远离癌症”的公共卫生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小西堡乡卫生院组织该院职工10人。在吴良寨村进行公共卫生宣传日活动。该院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讲台,现场对过往行人进行血压、血糖检查,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并组成了两个小分队,下村入户,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检查,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健康知识讲解。

  据了解:活动日当天,改院共发放宣传资料二类,1200余份,进行入户随访30余户,入户体检42人。活动现场进行血糖、血压检查人员120余人。接受健康宣教人员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