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襄汾生态农业观光休闲旅游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17-06-14 09:48: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领导嘉宾现场参观

  中国网健康讯(王科 通讯员郭俊明)6月12曰上午,山西临汾企业联合会刘耀狮会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祁郑兰携驻会人员和多家企业负责人,在山西临汾开发区企联耿殿亮秘书长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山西襄汾广奇绿色农业观光示范园区。该园位于襄汾县邓庄镇席村,占地323亩,建有温室、春棚41栋,配建有接纳200人用餐厨房、餐厅及容纳100人会议室,经过几年的科学化管理和新品种引进、新技术研发已经形成临汾市农业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该园区负责人祁经理向刘会长一行介绍了观光示范园的经营活动情况,该园分为种植和养殖两大部分,年产各类蔬菜200余万斤,年产禽、蛋、肉、奶15万斤,而且还承担了省功能农业项目开发研究。临汾市企联刘会长在座谈中指出,这个园搞的好,既有示范作用,又是观光休闲的好去处,应予推荐宣传,生产的莱、肉都味道纯正,营养保健,是老百姓放心的食品。参加调研的同志对生态园都赞不绝口。大家表示要把广奇示范园那种让品质说话的精神带回去,做好自己的企业,多为社会出精品。

  

新型的养猪基地

  

长势喜人的葡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