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新闻资讯

赵王寰球汽车城
2017《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
邯郸分赛区选拔赛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6-12 10:19: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张召风)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做为邯郸市的重点龙头企业,历来非常重视和支持教育文化事业,重视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充分发掘我市少儿艺术的多样性,展示少年儿童与时俱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我市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健康发展,繁荣少儿艺术,日前,赵王集团已与中央电视台签约,成为《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大赛邯郸分赛区》的独家代理机构,全权负责分赛区事宜。

  《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活动是由CCTV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主办的少儿综艺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几届(2001-2015年),全国参与机构4000余家、累计参与人数12万余人,地面海选活动累计9000场次,影响面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是国内影响最大,中宣部正式批准备案的国家级少儿赛事。

  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大赛邯郸分赛区由赵王集团旗下的河北古赵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赵王寰球汽车城冠名赞助。参赛节目的表演形式分为器乐类、声乐类、舞蹈类和语言、表演、曲艺类,参赛少儿分为:学前组4-6周岁,小学组7-12岁,中学组13-18岁。大赛启动仪式暨海选第一场将于7月8日启动,初赛、复赛地点定于赵王寰球汽车城。此次活动将为我市少儿艺术走向全国提供一个规格更高、规模更大的舞台,从而营造浓厚的邯郸少儿艺术氛围,宣传邯郸文化。

  届时,一场轰动全城、空前盛大、刷新我市少儿艺术界的顶级比赛即将火热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