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新闻动态

2017年全国慢性疼痛微创新技术新进展研讨会
暨脊柱源性疼痛微创治疗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17-06-07 16:35: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张馨丹) 2017年6月3-4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主办的“2017年全国慢性疼痛微创新技术新进展研讨会暨脊柱源性疼痛微创治疗学习班”在海军总医院远程会诊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余省市自治区的百余名疼痛领域的专家们共聚一堂,针对有关各种疼痛诊疗问题做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杨明建政委莅临大会致辞!全军介入诊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军介入专委会肿瘤血管介入学组主任委员,海军总医院介入科卢伟主任致开幕词。他感谢各级领导、各位同仁对介入疼痛治疗领域的大力支持,表示举办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全国基层地区疼痛治疗领域医生提供互相交流学习和经验分享的平台,促进介入疼痛治疗的发展及规范化,提高诊疗水平。美国南加州大学附属医院及台湾大学疼痛中心莫世湟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疼痛科主任卢振和教授、天津医科大学疼痛治疗中心主任郑宝森教授及辽宁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疼痛科主任耿宝梁教授与会并做精彩演讲!

  

  研讨会主要讨论的内容涉及癌痛介入治疗、微创射频技术在疼痛治疗中的应用经验分享。慢性疼痛作为目前临床治疗的难题,通过微创介入治疗手段,已经可以稳定控制三叉神经痛、颈腰椎间盘突出疼痛、带状疱疹遗留痛以及其他急慢性疼痛,造福了广大疼痛患者。 会议期间,介入专家和年轻医师分享学术讲座并开展病例讨论。研讨会专业特色突出,病例讨论实用性强,不时碰撞出学术思想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