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新闻资讯

“走千楼 访万家”赵王集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00: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周亮)为进一步浓厚全市创城氛围,提升市民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和支持率,2017年6月2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们来到邯山区中华南大街罗二社区开展“走千楼、访万家”活动,广泛宣传创建知识、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的意见和建议。

  

  

  上午9点,赵王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士堂带领志愿者们与罗二社区的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登门走访,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讲解《邯郸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告市民书》、《邯郸市民文明礼仪手册》等宣传读本、手册;征求居民对社区改造和规划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填写“走千楼、访万家”文明城市创建征求意见卡;同时发动社区群众关注“文明邯郸”微信公众号,积极引导社区群众参与“文明‘1+1’创城百分百”活动。

  在此次“走千楼、访万家”活动中,赵王集团为罗二社区居民发放告市民书、创城宣传手册、创城宣传品300余份,征求意见和建议500余条。据悉,赵王集团作为省、市两级文明单位,在创城工作中勇当先锋发挥作用,先后帮扶罗二社区清扫垃圾杂物,清理小广告,粉刷墙壁,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并捐赠2万元现金,帮助社区改造环境。赵王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传播文明创城理念,激发居民参与创城的热情,规范居民的公共行为,不断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了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