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童心飞扬 快乐起航

发布时间: 2017-06-01 18:18: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沈阳市沈河区艾德沃国际幼儿园举办文艺汇演喜迎“六一”佳节暨少儿书法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中国网健康讯(文正吉 张莹)2017527日上午九时,由华智教育集团属下的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艾德沃幼儿园主办,中国地方政府管理研究所辽宁书画艺术研究中心、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中国地方政府管理研究所辽宁办事处、中国网、辽宁电视台《天天象上》栏目组、中国黄淮网等单位协办的迎“六一”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弘扬·传承·快乐·起航”主题,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省市有关领导,中国地方政府管理研究所辽宁书画艺术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吕国庆,执行副主任著名书法家苑向军等国家一级著名书法家、画家们,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高建明、副理事长曲静,抗美援朝老兵孙德山到会,为幼儿园颁发了“中国地方政府管理研究所辽宁书画艺术研究中心少儿书画培训基地”、“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培训基地”牌匾。

 

活动期间,幼儿园小朋友们用欢快的歌声,多姿的舞蹈,灿烂的笑容,同与会嘉宾共度佳节,分享着节日的快乐。小朋友们为坐在主席台上的领导及书画家爷爷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园领导为国家一级著名书画家们颁发了聘任荣誉证书。“六一”是小朋友们的狂欢节,小朋友们用“七色童年,放飞梦想”那动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奉献给观众一个个充满正能量和艺术感染力的节目,与会嘉宾深切地意识到,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用书画艺术、红色记忆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张起其生命之帆,托起明天的太阳,那么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多年来,沈阳市沈河区艾德沃国际幼儿园一贯秉承华智教育集团的办学宗旨。1996年创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华智教育集团,坚持以建立培养中国世界公民的全球教育体系为宗旨,体现着“客户为本、诚信为魂、结果导向、共生共赢”的核心价值。作为国际双语幼儿园,艾沃德非常注重拓展儿童的语言文字智能、数学逻辑智能、视觉空间智能、身体运动智能、音乐旋律智能、人际交往智能、自我认知智能、自然观察智能,使儿童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发展。特别是在推进建立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发展体系方面,积极改革,大胆创新,将书画艺术、红色记忆引进幼儿园,丰富了儿童的学习生活。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就是艾沃德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幼儿教育相结合,为培养出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科学品格、健康心格、强壮体格”的世界小公民而作出的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