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第27届书博会今在河北廊坊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5-31 18:19: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文正吉)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除了廊坊主会场,唐山市设立分会场和西柏坡专题展区。全国共有45个代表团960家发行单位参展,参展图书品种25万种,新书达到15万种。

 

 

 

   本届书博会有六大亮点、六项展销品牌、六大重大活动,将为广大读者带来一场精彩非凡的图书文化盛会。

    

书博会将进行“十大读书人物”揭晓及颁奖活动,主题是尊敬读书人。“红沙发访谈”系列活动,邀请著名作家与现场读者进行访谈交流,引领阅读新风尚。

此外,本届书博会还围绕“迊书博.读好书”策划组织8项大型主题活动近千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