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警方“2017凤城百日攻坚会战”战果辉煌

发布时间: 2017-05-27 15:37:2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讯(许晴晴)5月25日下午,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2017凤城百日攻坚会战”媒体通报会。会议由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长正主持。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建恒通报了该局“2017凤城百日攻坚会战”整体情况。

  经了解,全市“2017凤城百日攻坚会战”开展以来,区公安分局紧密结合丰润实际,专门成立了由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东任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任副组长,机关各部门、所队“一把手”为成员的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划分了严打整治、治安管控、信访维稳、纪律作风、创城攻坚五条战线。会战期间先后组织召开了14次工作调度会议,定期分析形势,研究制定推进举措,做到日督导、周调度,确保了会战高标准、高效率推进。

  

  截止目前,已破获刑事案件48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35人,执行逮捕52人,移送起诉84人,治安处罚137人,抓获逃犯121人;查处涉毒人员25人;全区未发生有影响的重特大刑事案件,四月份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31.48%,“两抢一盗”案件发案同比下降59.56%,辖区治安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普遍增强。

  据悉,区公安分局将继续加大攻坚力度,把攻坚会战向纵深推进,再次掀起“2017凤城百日攻坚会战”的高潮,为建设“实力丰润、魅力浭城”做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