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携康长荣  > 新闻资讯

意大利神经外科专家Giulio Maira应携康长荣之邀来沪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5-26 16:52:23   |  来源: 携康长荣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为了让国内的脑肿瘤患者有更多的选择,并且与国际一流的神经外科接轨,携康长荣公司正在积极进行神经外科中心的筹备工作,争取为国内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2017年5月24日下午,Giulio Maira教授一行应携康长荣邀请专程乘机从意大利前往上海,为携康长荣即将开展的神经外科事业进行考察。  

  教授Giulio Maira,意大利神经外科手术“一把刀”,曾经担纲过多国元首的神经外科手术,2014年,曾为罗马足球后卫卡斯坦实施过脑科手术,手术均获成功,病患预后良好。当天,Giulio Maira教授在欣赏了上海外滩与陆家嘴的景致之后,不断对上海的飞速发展发出了由衷的赞叹。次日,Giulio Maira教授在携康长荣神经外科事业部吴总的陪同下,访问了为于浦东的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与携康长荣精密体检中心,而这里也是未来规划开展神经外科项目的首选地。  

  Giulio Maira教授前往了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手术室,就配套环境和设施进行了考察,以及如何建立世界第一流手术室提出了自己的意见。Giulio Maira教授在了解了国际医学中心与携康长荣精密体检中心后,他表示肿瘤的早期发现是保证患者能够得到很好治愈的前提,不论是对于神经外科的手术和其他治疗手段都是如此。教授表态说,愿意在未来接受携康长荣神经外科中心的邀请,来沪为中国的病患提供最高品质的神经外科手术治疗。  国际医学中心相关负责人认为,中国的高净值客户希望接触有国际水平的医生,而中心内的各项硬件配套为搭建品台型医院提供了最坚实的基础。携康长荣吴总认为,携康长荣作为国内国际医疗行业的先行者,致力于整合世界最优质的医疗资源为国人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外,携康长荣还建成了中国第一家日式精密体检中心,在未来,携康长荣还将汇聚世界顶尖的神经外科专家,共同搭建携康长荣神经外科的治疗中心,为国人的大健康事业贡献出杰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