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院动态

柳州市人民医院通过2016年度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复审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33: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张馨丹) 2017年5月8日从柳州市卫计委传来好消息,柳州市人民医院通过2016年“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复审,再次荣获示范单位称号。

  

中医药复评

  自2011年柳州市人民医院通过了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评审后,继续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的开展,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大对中医科投入力度,积极推进全国中医药示范单位建设,形成中医专业特色品牌。据统计,医院中医年门诊人次占全院总人次的约3.5%,中医临床科室门诊日均诊疗人次占全院门诊诊疗人次比例3.5%。目前,患者中医药服务的满意度达90%以上。经过医院自评,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评估推荐,专家审查及社会公示等程序,柳州市人民医院再次获得“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中医药复评

  柳州市人民医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加强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的意见》、《关于开展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专项推进行动的通知》提出的各项任务,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建设水平与质量,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梁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