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市县快报

160名家长为子女牵上了红线
邯郸首届公益家长相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23 12:57: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5月20日,邯郸首届公益家长相亲会在邯郸市赵国美食城举办,当天共有400名家长及单身男女参加活动,160名家长为子女牵上红线,12对单身男女现场牵手,配对成功。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家长相亲会”是基于单身者本人工作忙,导致没时间相亲,而由单身者的亲戚长辈来代为参加的一种相亲会。与传统相亲会相比,“家长相亲会”形式新颖,成功率和靠谱率更高。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和旗下的赵国美食城、邯郸交通广播《爱情帮你办》栏目组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

  此次,为邯郸众多单身男女提供了相互认识和了解的机会,促成了不少有缘男女嘉宾的牵手成功,规模之大,礼品之厚,参与人数之多,成功率之高,创造了邯郸相亲活动之最,社会各界反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