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大名县食药监局捣毁一制售假冒食品黑窝点

发布时间: 2017-05-19 12:02: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赵春辉)5月18日,大名县食药监局与县公安食药安保大队迅速出击、连夜作战,成功捣毁一个制售假冒食品黑窝点。

  

  大名县食药监局在农村庙会集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中,对发现的假冒伪劣食品一律追根溯源,深查非法制售假劣食品的源头。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前期大量摸排工作基础上,经过蹲点守候,锁定具体位置后,大名县食药监局周密部署,5月18日18点20分,与公安部门联合出击、迅速行动,对大名县孔庄村的一处民房进行了突出检查,当场查获假冒营养快线、爽歪歪、金典奶、六个核桃、龙井绿茶、冰红茶等10余种、2000余件奶制品、饮料及喷码机、塑封机、饮料灌装机等制假设备、大量食品包装材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