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发布时间: 2017-05-19 09:25:2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北方国际珠宝城四周年庆典侧记

   

中国网健康讯(李集保 文正吉)518日,辽宁沈阳北方国际珠宝城披上节日的盛装,中金欧亚珠宝人的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在这4周年开业庆典上,由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公司与法国尤尼斯西典合作的中国麦田西典第二个连锁经营城市店——沈阳店,也同时全新启动运营,从而标志着中金欧亚集团积极主动纳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其“立足辽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连锁经营、规模上市”的企业战略,从今天起在省城沈阳起步,开始实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沈阳北方国际珠宝城,这座矗立在辽宁沈阳百年商业街中心的黄金珠宝大厦,如今,已经成为一座流光溢彩的产业之城。

   “辽宁正在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力度,助推中国形成全方位开放新格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高峰论坛刚刚落下帷幕,种种迹象都表明,新的机遇就在眼前,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把珠宝城4周岁生日作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再出发,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辽宁经济的振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这是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辽宁省黄金协会副会长、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董事长曲静女士,今天在沈阳的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开业4周年庆典上,对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讲这番话的。

 

    四年前的518日,由中国黄金集团合作支持、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投资经营的东北最大的黄金珠宝交易航母——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就在沈阳最繁华的商业街中街与西顺城街交汇处,扬帆起航!

    四年辛苦不寻常。四年来,中金欧亚集团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站位,坚信“党建+”模式的正确引导,坚持“党建强企”的目标带动,与行业同仁商户抱团取暖,互勉并行。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如今,中国黄金、老凤祥、赛菲尔、爱迪尔、梦金园、翠绿首饰、麦田西点等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已经强势入驻珠宝城。

  闪光的足迹可圈可点,珠宝城开业不久,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测中心就把东北地区唯一的权威检验分中心设在这里,继被中国珠宝行业授予“优秀企业”和“优秀放心示范店”荣誉后,第3个年头,珠宝城又被授予“中国黄金榜样示范店”的称号。据悉,在中国黄金所属的全国3000多家经营店铺中,仅有两家店铺获此殊荣,珠宝城是其中的一家。现在,珠宝城已经成为沈阳市首家由批发转为零售的品牌旗舰店。

  企业的党建工作更是成果喜人,2016年七一,非公企业党建经验引起中组部关注的集团党委,被中共辽宁省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其党建研究成果获全国党建研究二等奖。特别是2017年新年伊始,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曲国刚,代表辽宁的非公企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作“诚信辉映党旗红”主题演讲,成为企业今年的开门红。

    珠宝城四周年庆典大会上,曲静董事长在欢迎嘉宾的致辞中,是这样诠释企业新起点新高度的。她说,回眸四年,我们在拼搏进取中磨练了意志,在改革创新中坚定了信念,在冲破瓶颈中凝聚了力量。今天是珠宝城载入史册的一天,是珠宝城重整旗鼓,重新绽放活力,再次吹响冲锋号的一天,更是黄金珠宝人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强势站位攻占市场的第一天!下一个4年,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将与全体商户一道,突破发展的屏障,打破市场的束缚,完成最美的蜕变!

  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曲国刚的讲话也是信心满满,昂扬向上。他说,四年来,企业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创业期,经历了披荆斩棘的奋斗期,经历了市场疲软的困惑期,更经历了砥砺前行的瓶颈期。四年成长路,今朝再出发,属于中金欧亚珠宝人的春天即将到来。中金欧亚珠宝人将一如既往秉承“诚信于政府、诚信与客户、诚信于社会、诚信于员工”的理念,不求一枝独秀,但求别具一格,在顺应时代潮流,顺应市场变革的前提下,优势互补,形成此长彼长,并驾齐驱的深度融合,共圆中金梦,共圆珠宝梦!

    风雨兼程已四载的沈阳北方国际珠宝城,正在放飞新的梦想,一个目标比一个目标更高,一个目标比一个目标璀璨!我们祝福着,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