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走进营口“鲅鱼圈” 刘氏中医堂

发布时间: 2017-05-18 12:21: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文正吉)日前中国网、辽宁广播电视台诚信力量栏目组,走访了营口鲅鱼圈刘氏中医堂。刘氏中医堂明昊门诊被评为诚信光荣榜上榜企业。刘大夫是中医世家的第四代传人。祖传秘方经一代又一代医者的研究改进,为患者解除痛苦和驱除“病魔”。

 

刘大夫在祖传秘方上加以改进,成功的为肿瘤患者用中药治疗肿瘤,代替手术及放化疗为肿瘤患者减轻放化疗的痛苦,延续生命。很多患者都是经过大医院手术放化疗治疗后无效放弃治疗的患者经刘大夫的治疗患者又重新站了起来。门诊附近的宾馆里,住着很多前来就医的患者。刘大夫医术精湛医德高尚。为孤儿院残疾儿童免费治疗。他妙手回春,从死神中把一个又一个的癌症患者救回来。刘大夫在中医治疗癌症方面取得了奇功异效,刘氏中医堂被称为疑难杂症的克星。本网将连续跟踪报道刘氏中医堂为患者诊疗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