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儿童脑瘫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
儿童脑瘫预防与康复学习班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7 14:48: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4月24日,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儿童脑瘫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儿童脑瘫预防与康复学习班成功召开。有省内儿科、新生儿科、保健、康复、骨科及影像等专业同仁二百三十余人齐聚河北省儿童医院参会。学习班由杨花芳主任委员主持,刘兰平副院长致辞,鼓励大家通过这一学术平台,加强学科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河北省儿童脑瘫与康复学科的发展,提高我省康复专业的水平。

  此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医科大学神经康复科 黄真教授、中国康复研究中心 李胜利教授、河北省中医院 黄茂教授及河北省儿童医院郑华城教授、杨花芳主任、张放主任及侯振洲主任进行精彩学术讲座,内容涵盖脑瘫早期康复治疗的思路和技术、脑瘫儿童言语障碍的康复、高危儿评估、针灸在小儿脑瘫康复中的应用、脑损伤的影像学特点、脑性瘫痪的鉴别诊断等多个领域,让大家更新知识,了解新技术、新项目、新进展,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感觉受益匪浅,不虚此行,达到预期效果。(王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