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焦点图

未名天合大健康项目发布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7 17:02: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冯雪) 生命资本驱动未来,基因科技变革世界。2017年5月16日下午,由“世纪明辉集团”与“未名天合“ 联合举办的“大健康项目发布会”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盛大召开。

  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总裁曹文波博士,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副总裁余飞先生,CBG世纪明辉集团董事长赵铎喻先生,世界500强、恒大健康香港上市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张晓华女士,广东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恒大、腾讯合作香港上市公司恒腾网络独立董事聂志新先生,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吕宏伟先生,台湾佐登妮丝美容连锁集团董事局常务董事刘黎汉先生、杨鸿飞女士,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会长、广州市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李辉先生、江西商会副会长周剑文先生、台湾商会副会长吴江祥先生、东莞美丽一身美容会所陈美艳总经理、顺德天之娇子会所胡艳萍总经理莅临现场,未名天合国际免疫中心广东服务中心总经理赵明亮先生率运营团队集体亮相!

  

 

“大健康项目发布会”特邀嘉宾合影

 

  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州电视台、搜狐、新浪、凤凰、网易、腾讯、今日头条、百度新闻等众多电视、网络媒体派出十几位记者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引领未来趋势的健康产业盛会。

  下午1:00整,近百名关注大健康产业和志在投身大健康事业的各界精英陆续到达,现场座无虚席,期待已久的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正式开始。

  

 

“大健康项目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世纪明辉集团董事长赵铎喻先生首先上台致辞,他谈到,为抢占21世纪健康产业高地,世纪明辉集团与未名天合强强联合,推广全球领先的前沿医疗技术,打造集“健康咨询、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体系,着重于“健康体检、肿瘤筛查、细胞免疫、肿瘤预防、抗癌控癌、基因抗衰”等高端服务,为追求健康生活的人士提供一站式终生健康解决方案,目前已完成战略规划布局。

  

 

世纪明辉集团董事长赵铎喻先生致辞

 

  随后,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总裁曹文波博士上台致辞,介绍了未名天合在生命健康领域的科研探索方向和丰硕成果。谈到与世纪明辉集团合作的大健康体系,他指出:这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不仅造福中国民众乃至全球人类,同时也将为投身这一事业的合作伙伴带来前所未有的财富机遇。

  

 

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总裁曹文波博士致辞

 

  紧接着,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副总裁余飞先生介绍了未名天合在大健康领域所累积的诸如专家团队、科研技术、硬件设施等方面领先全国并跻身世界一流水平的强大实力。同时,深入阐述了未名天合与世纪明辉合作项目的运作思路,对世纪明辉集团与未名天合强强联合成就大健康产业新格局满怀信心和期待。

  

 

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副总裁余飞先生致辞

 

  “大健康项目发布会”特别邀请未名天合孙振平教授为各界精英展示干细胞科学研究项目及成果。孙教授介绍,干细胞技术的日益发展,为人类治愈许多以前的不治之症提供了新的可能,例如未名天合的CAR-T细胞项目的发展,就是基因工程的一个突破性进展,尤其在白血病治疗领域有着卓越成效。与传统肿瘤治疗相比,CAR-T细胞治疗靶向性更强,毒副作用更低,并能提高患者的免疫力,抑制肿瘤的生长,适用于各个分期的肿瘤患者。此外,孙教授还介绍了未名天合在大健康领域所累积的专家团队、科研技术、硬件设施等方面的强大实力,其项目诸如健康体检、基因检测、免疫细胞储存、血细胞排毒、间充质干细胞抗衰、TAA特异性8/24抗原细胞免疫修复、靶向器官修复、糖尿病调节性T细胞疗法等,均领先全国并跻身世界一流水平。

  

 

未名天合孙振平教授精彩讲解

 

  听了孙教授的精彩讲解,广州极美度美容连锁机构总经理刘佑萍女士,东莞美丽一身连锁机构总经理陈美艳女士,樟木头潘多拉养身馆总经理杨汉文女士,广州保德堂连锁董事长龚亚莉女士,顺德天之娇子董事长胡艳萍女士在会议现场有感而发,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及客户在世纪明辉及未名天合合作项目中受益的故事和感受。孙教授的讲解和嘉宾们的分享,引发了在场人士对大健康项目的极大兴趣和热情。

  

 

“大健康项目”受益客户代表上台分享

 

  随后,会议特邀专家李东雨先生为在场嘉宾阐述大健康产业的前景及运作、推广思路,与有志在大健康产业有所作为的有识之士进行了深入探讨。健康产业作为一种新兴服务业,正在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预计到202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规模将达到8万亿,占GDP比重将达到6.5%。李专家认为,市场瞬息万变,但总有趋势可被预见和捕捉,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从而为广大热爱健康生活的人士带来巨大福利,同时,也能为投身这一事业的合作伙伴带来前所未有的财富机遇。

  

 

李东雨专家分享

 

  李东雨专家的分享引起了在座精英的共鸣。世纪明辉集团大健康事业部负责人赵明亮先生随即表示,把握趋势非常重要,当前大健康产业迎来的机会可以说是百年一遇。实际上,自2015年起,世纪明辉集团就已率先向大健康产业领域探索布局,与中国生物健康产业领军企业“未名天合”合作,引入细胞技术、基因科技等当今世界最前沿的生物科学技术,面向普通大众提供一系列个性化、一站式的终生健康管理服务,如健康体检、基因检测、免疫细胞储存、血细胞排毒、间充质干细胞抗衰、TAA特异性8/24抗原细胞免疫修复、靶向器官修复、糖尿病调节性T细胞疗法等,迄今为止,已为几千位客户带来了健康福音。

  此次会议在专家及嘉宾们的热烈分享和讨论中,于下午18:00圆满结束。散会后,部分嘉宾余兴未尽,与CBG世纪明辉集团、未名天合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赴晚宴,深入探讨大健康事业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