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医师分会2017年年会暨
小儿外科微创及腔镜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6 14:45: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4月22、23日河北省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医师分会2017年年会暨小儿外科微创及腔镜技术研讨会在河北省儿童医院成功举办。本次学术活动既是以微创腔镜技术为主题的年会,也是国家级继教项目--第二届全国小儿胸壁畸形微创治疗新进展学习班,省级继教项目—小儿外科疑难重症研讨会,共计四百余人聆听,会场气氛热烈。

  开幕式上,河北省医师协会副会长、河北省儿童医院石仲仁院长致辞,盛赞了河北省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医师分会成立两年来取得了令人欢欣鼓舞的成绩,期望大家珍惜基于小儿外科微创理念快速发展起来的腔镜治疗技术的大好局面,为河北省小儿外科事业的兴旺增砖添瓦。

  本次会议邀请到北京儿童医院、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江西省儿童医院4位国内小儿外科领域的知名专家,以及河北省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医师分会石家庄、保定、邯郸等地9名委员代表进行了学术讲座,并通过病例讨论、手术演示等方式,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程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