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小儿消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
第一次学术会议在石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5 14:43: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4月14至15日,由河北省儿童医院承办的“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小儿消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石家庄市国源朗怡酒店成功举办。会议由中西医结合学会副秘书长戴明启主持,共有来自省内各市县的300余名儿科学医师参加,通过选举产生主委一名由医院感染消化一科主任赵瑞芹担任,副主委6名,常委40名,委员160名。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国内外儿童胃肠、营养及肝病学界专家、学者共聚石家庄,对儿童腹泻病防治、消化镜诊治,器质性与功能性胃肠病诊治、肝病诊治、微生态学发展等与临床工作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特邀专家:香港儿童胃肠肝脏及营养专科学会会长梁英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王建设、北京儿童医院谢正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李在玲、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张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郑欢伟、河北省儿童医院王晓明主任和赵瑞芹主任。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各级医院的学术交流,提高我省儿童消化系统疾病的诊疗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武文芳 付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