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开展感染控制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07: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4月25日,由医院感染管理处组织的“感染控制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儿童医院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遏制抗菌素耐药,掌握在你我手中”。全院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五项议程,有院领导讲话;“六步洗手法”一起练;现场互动有奖知识问答;放映职业防护、手卫生及多重耐药防控视频短片;进行手卫生理论有奖答卷竞赛等。刘兰平副院长亲临活动现场并作重要讲话。

  刘兰平指出:院感管理特殊性决定了院感工作需要全院齐抓共管,积极配合与鼎力相助,常抓不懈。希望全院医务人员以“感控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增强职业防护意识,提高手卫生依从性,有效切断耐药菌感染的传播,进一步提高院感管理水平,有效降低院感风险。(孙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