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夯实党员思想根基
河北省儿童医院深入开展“四个意识”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5 10:54:2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近日,河北省儿童医院院党委印发《河北省儿童医院“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多次学习研讨“四个意识”重要内涵,组织召开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专题学习会。

  加强“四个意识”学习是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四个意识”重要内涵,是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鲜明主线,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是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素质、强化政治自觉的重要遵循。冯志山书记在专题会上指出,开展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河北省儿童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增强政治意识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政治上的高度一致;增强大局意识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确立正确的大局观,把握党的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思考和处理问题,自觉地认识、服从和维护大局,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增强核心意识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毫不动摇地维护、发展和巩固党在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党中央在全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中的崇高威信;增强看齐意识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自觉主动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领袖看齐、向党的决策看齐,跟上步伐,保持一致,确立标准,不能偏离。冯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实际工作中要把“四个意识”变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以“四个意识”统领作风整顿,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许中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