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向全国的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问候

发布时间: 2017-05-12 17:55: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代淑芳) 512日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今天,我们真诚的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医学上有这样的说法“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可见护士在卫生事业上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而他们把大部分的时间留给了病人,牺牲了自己的青春、家庭,奉献了他们的全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会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注册护士总数达350.7万,占到卫生计生专业技术人员的42%。国家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将进一步优化护理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涵,满足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
  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表示,今后我国将加快推动护士从身份管理变为岗位管理,建立完善科学的护士薪酬分配机制,推动护士分层管理,让“白衣天使”劳有所值。

    理解、支持和尊重是送给他们最好的节日礼物。我们希望,在今后的每一天,护士都值得我们爱他们、尊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