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山东发达面粉集团武城公司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 2017-05-12 11:08: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刘振海 通讯员董金鲁 冯庆华)2017年5月8日,山东省夏津县发达面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城县丹顶鹤面粉有限公司建成投产。

  

武城公司大门

  武城县丹顶鹤面粉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武城县四女寺镇市南经济开发区,占地90亩,建设规模为年加工小麦30万吨、加工高纤维营养挂面6万吨,整个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建成年加工小麦23万吨生产专用面粉生产线,二期建成年加工高纤维营养挂面6万吨生产线,预计2017年10月全部建成投产运营。该公司主要经营小麦粉的生产、销售和粮食收购,凭着丰富的管理、生产和销售经验和市场网络,在传统小麦初加工基础上,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对小麦进行精深加工,达到高起点、高质量、低能耗、零污染,实现小麦就地深加工成高附加值商品,提高资源利用率,延长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厂区一角

  山东省夏津县发达面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夏津县城北开发区,是一家集优质小麦基地建设、面粉和挂面加工、包装材料生产、粮食经营、畜牧养殖、小麦深加工、技术研究为一体的大型粮食加工企业,在国内两省六地拥有7家子公司,拥有国家小麦精深加工工程研发分中心和山东小麦精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科研机构,集团为中国粮食加工业十强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加工业优秀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名牌产品,中国消费者满意面粉、放心面粉、放心挂面、绿色食品称号,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集团产品和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发达”牌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

  

成品仓库

  

机器人码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