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焦点轮播

王立彤: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经济增长极

发布时间: 2017-05-11 09:18: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5月4日上午,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庞耀洲、肖宏韬、黄昭波陪同调研。

  王立彤一行先后来到汉光科技、圣戈班北方基地、718所特气、汉光光电园、汉光耗材、优布劳啤酒、哈克农机、中钢研蓝宝石等部分重点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产品产值、营销、市场占有量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王立彤指出,企业是经开区的立区之本,经开区要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扩产扩能、金融贷款、税务服务等方面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他鼓励企业要推进产品转型升级,做精主导产品,依靠技术支撑,提升产品性价比,拓展产品应用领域,提高市场份额。军工企业要推进军民融合,注重军工技术的转化,构建军民融合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