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传播正能量 服务大健康

发布时间: 2017-05-10 18:12: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许晴晴) 2017年5月6日—7日,2017(第十一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中国烹饪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网健康频道项目总监、中国饮食报道张丰主编,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中国餐饮30年杰出人物奖”。

  

  中国网健康频道多年来对涉及国计民生中的健康饮食给以了高度重视。坚持了健康网络媒体平台为宣传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服务,为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健康饮食提供科学的信息咨询服务方向。传播正能量,服务大健康,中国网健康频道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赞誉。

  从1987年到2017年,是中国烹饪协会与时俱进、攻坚克难、勇于进取,不断成熟的30年,也是中国餐饮伴随着社会经济进步与发展的历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不断实现历史性跨越的30年。会上,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介绍,在行业回暖之后,餐饮业发展稳中趋缓。2016年,全国餐饮收入实现35799亿元,同比增长10.8%。大中型餐饮企业也保持活跃,限额以上餐饮收入9213亿元,同比增长6%。他表示,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发展,餐饮品牌的不断做大做强,2017年,将继续引领全行业向餐饮收入4万亿的目标全力冲刺。姜俊贤还指出,餐饮市场三大趋势亟待供给侧产业链升级,其表现为:市场发展仍有巨大空间;消费升级再现新机遇;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成为餐饮企业的不二选择。

  随着我国大众市场消费对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品牌餐饮、养生健康要求的提高和重视,中国网健康频道将继续对健康产业的健康发展予以高度关注,履行主流媒体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