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5-10 16:33:38   |  来源: 长城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在4月28日上午结束的河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成为唐山市所有金融机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不断加强职工队伍素质建设,强化员工业务素质,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开拓创新服务领域,争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努力构建成为和谐型、创新型、效益型、技能型的服务窗口,把创建“工人先锋号”的活动热情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

  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积极培养团队意识,通过开展业务技能竞赛培养造就了一支敢为人先、创新实干的员工队伍。在支行长的带领下他们进社区,进企业,对县域内客户实行拉网式宣传,定期回访客户,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金融产品的需求情况,受到客户好评,业绩显著,各项业务在全行名列前茅。在安全经营管理方面,切实做到确保合规经营,保障资金安全,为支行的健康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团结动员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