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笔耕不辍数十载 丹青至性无雕塑

发布时间: 2017-05-10 08:38: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 李晓宪 李集保)  管墨成,1952年生,庄周故里人,法号释延续。郑州大学毕业。现为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名人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管墨成自幼酷爱绘画,染指丹青数十载,笔耕不辍,后又拜师在著名花鸟画家宋晓东门下,痴心研习中国花鸟画,立足传统而不蹈前人之足迹,平淡之中别见生趣,之真至性无雕饰。用心作画,悟道写物。其笔墨功夫深厚、技法娴熟、构图严谨、体裁新颖,文人书风浓厚。

管墨成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其中,在第三届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中获优秀奖;中国上海世博会名家书画巡回展中获银奖,在澳洲、法国、马来西亚等国际交流展中获金奖。并有多副作品刊登在《美术报》、《晚报文萃》、《美术观察》、《美术研究》等多家书画杂志、报刊。出版有《管墨成花鸟画选集》、个人传记载入《中国书画年鉴》、《中国书画名人录》、《中国书画名人档案》等多部辞书。

   下面是管墨成一部分作品。

管墨成 朝阳系 

 

 

管墨成 独占 

 

 

管墨成 金色阳 

 

 

管墨成 静观悟 

 

 

管墨成 美人 

 

 

管墨成 四大 

 

 

管墨成 细雨 

 

 

管墨成 四季 

 

 

管墨成 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