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中国移动宣布七项降费新举措

发布时间: 2017-04-27 17:41: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卢子永) 昨日国新办举行的一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谈及提速降费相关进展及预期时表示,今年工信部将联合国资委开展深入推进提速降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2017年专项行动,即将发布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包括加大电信基础设施投入、深挖宽带网络降费的潜力、鼓励宽带应用融合创新,以及优化提速降费政策环境等四个方面的17项具体措施。

          

  中国移动昨日宣布七项降费新举措,包括大幅下调覆盖7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长途直拨资费;推出全网流量 任我用资费;全面下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漫游资费,以及推出速率倍增行动,大幅下调互联网专线资费等。

  据介绍,自201751日起,中国移动将大幅下调7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长途直拨资费,覆盖超过90%的国际直拨长途话务量,其中21个国家和地区从6.88/分钟或1.88/分钟下调至0.49/分钟,49个国家和地区从6.88/分钟或1.88/分钟下调至0.99/分钟。

  即将新推出的全网流量任我用方面,自201751日起,中国移动将针对新客户推出188元和288元两档任我用资费,分别包含12GB20GB流量。针对老客户提供23815GB流量的任我用资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