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追求卓越  打造花艺品牌

发布时间: 2017-04-25 08:48:2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沈阳翰祠贸易有限公司

 

    中国网健康讯(文正吉 代淑芳) 报道 423日中国网记者来到沈阳翰祠贸易有限公司。在异彩纷呈的花棚里,公司董事长张文雷兴致勃勃地介绍说:秉承“追求卓越,打造消费者喜爱的花卉品牌”的理念,公司专业从事花卉种植、批发、零售的公司,旗下拥有高端花艺品牌“巷里花房”。其业务范围包括花卉种植,花卉培育,家居和公司花材配送、个人花束配送、婚礼庆典用花、会议用花、展会展台布置、大型花艺造型、酒店花卉布置装饰以及涵盖国内大部分地区的鲜花快递业务。

 

 

   翰祠贸易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和凌源市建有花卉种植基地,拥有5300平的连栋冷棚

20间暖棚,双基地供货保证一年四季都能够培育出质量上乘,品种繁多的花卉,还从荷兰,日本引进新花卉品种,保证了基地花卉的丰富度,提供给爱花人士最好最优质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