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媒体平台要助力健康产业的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4-21 19:22: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王科 通讯员郭俊明)4月19日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一行到山西临汾调研交流。考察组先后深入到山西临汾竹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山西临汾柴氏中医院等,与企业领导和员工进行了现场交流体验。临汾竹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张泽、柴氏中医院院长柴博聪分别介绍了企业改革创新,服务患者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反映了医药市场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及患者的需求。

  


中国网健康频道王子枫主编考察柴氏中医院

  山西临汾竹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山西省最大的药房连锁公司,总经理王张泽详细讲述了公司在医疗卫生战线新一轮的改革中,坚持为解决人民群众疾苦服务,推出多项便民措施,面向市场,细化药店配货等服务体系,降低费用成本,深受百姓欢迎的做法。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