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辽宁省工商联摄影家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4-21 16:39: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文正吉  刘德明)2017421日上午9点,辽宁省工商联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巴黎岛假日酒店隆重召开。辽宁省工商联杨冠兴主席、单伟副主席,周福辉秘书长,会员部刘丽副部长、鲁迅美术学院赵大鹏教授、辽宁省摄影家协会田立副主席以及省内各兄弟商会会长、知名企业家、摄影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由辽宁省工商联会员部刘丽副部长宣读关于成立省摄影家协会的批复决定。由省工商联摄影家协会筹备组做筹备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辽宁工商联摄影家协会章程》会议通过投票方式选举钟成任辽宁省工商联摄影家协会第一届主席。钟成主席发表当选感言,感谢领导及各界朋友的支持,表达了辽宁省工商联摄影家协会要在辽宁省工商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联合会员,互相帮助,共谋发展,更要善于发现社会的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用摄影来凝聚美好瞬间,促进艺术与经济的有机融合,实现摄影人精神与财富双丰收。

 

    特邀艺术顾问省政协常委王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辽宁省工商联单伟副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对本次大会的举办进行高度评价,他指出辽宁省工商联摄影家协会的责任与方向,对摄影家协会的寄予殷切厚望,祝愿省工商联摄影家协会越办越好,为打造辽宁良好营商环境,见证幸福辽宁作出努力。

    会后,全体会员合影留念,记录下今天的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