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中检健康· 中检用药项目推广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18 14:12: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杨娜娜 张敏)4月16日上午,中检健康· 中检用药项目推广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天和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近100个商家和1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19家代理商现场签约。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检科(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李四博士,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曹晓梅博士,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段振辰博士,原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巡视员、 保健局局长裴振锋,内蒙古自治区食品监督管理局科长王晓丽,内蒙古科学养生健康促进会秘书长郭恒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观网华北区总裁郭晓东也应邀参加。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