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台大医院专家到河北省儿童医院坐诊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4-17 11:24: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张永生 通讯员姚杰)2017年4月19日至22日,台湾心脏病儿童基金会医疗团队一行12人来到河北省儿童医院开展学术交流,交流期间,由台湾基金会专家所治疗的患儿均可申请医疗救助,救助基金1至3万元。

  由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台大医院)小儿心脏科王主科教授带领的麻醉、体外循环和监护等专业组成的台湾基金会专家医疗团队一行12人,已经是第二次来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学术交流。此次学术交流,旨在提高两岸医疗互动,为河北省儿童先心病事业的发展带来最新的理念和技术,一起将儿童先心病的治疗水平提高一个台阶。去年4月,由副院长刘兰平带领河北省儿童医院心外科专家医疗队前往台湾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学术交流,两院交流互动频繁。此次学术交流是河北省儿童医院、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和纽约扶轮社“中国生命礼物项目”三方合作,共同救助贫困先心病患儿,所有台大儿童医院专家治疗的患儿均可申请医疗救助,救助基金1至3万元。此次合作是首次在河北开展,后续三方将有多次的合作来帮助更多需要救助的先心病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