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创新丰润

丰润区公交换新车 乘客出行更舒心

发布时间: 2017-04-10 12:40:54   |  来源: 河北交通电视频道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最近几年,唐山市区的公交车陆续由柴油车更换成了新能源车,不仅没有了污染,乘客们的乘车感受也越来越好了。近期,唐山各县区也开始陆续更换了新能源公交车。

  丰润区111路的公交车驾驶员张立冬已经开了9年的柴油公交车,早就盼着有朝一日自己能开上新能源公交车。最近,他的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张师傅说开上新车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据了解,唐山公交总公司丰润分公司共有13条线路、137部公交车,自今年11月起,公司便陆续将101路、102路、106路、108路、109路和111路这6条丰润主线路上运营的公交车更换成新能源公交车。为了保证新车能安全、顺畅的上路运营,丰润分公司做了充足的新车上线准备工作。

  85部天然气公交车的上线运营,犹如一道清风注入到丰润区居民们的心间,这1个月来只要是一说起家门口公交车的巨大变化,大家都非常感慨,很多乘客对新能源公交车都赞不绝口。

  据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到2016年初,唐山公交总公司丰润分公司还将在108路和111路继续投入30部混合动力公交车,这样一来丰润分公司新能源公交车的比例将达到88%,丰润区居民的乘车环境将得到进一步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