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发展丰润

丰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07 16:34:04   |  来源: 环渤海新闻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9月2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丰润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当天,百余名党员干部通过参观丰润区潘家峪惨案纪念馆,聆听抗日故事等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1周年。冀东抗战史是丰润最好的教科书,潘家峪惨案纪念馆是丰润爱国主义教育的红色名片。本次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在改陈布展后,通过大量历史照片和文物,将民族危亡、奋起抗争、日寇暴行、保家卫国、缅怀励志等内容,向民众真实再现了潘家峪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的英勇事迹。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永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前行,把潘家峪人民的抗战精神当成宝贵的精神财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做一名优秀党员,为助推唐山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徐喆通讯员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