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丽丰润

曹雪芹公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丰润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36:03   |  来源: 搜房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河北大唐鼎旺集团董事长李春旺代表投资方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建设程序,严把设计、材料设备和现场施工质量关,精心组织,精细施工,按照区规委会批准的规划和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证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传承红学文化和丰润地域民俗文化,提高丰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应有的贡献,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曹雪芹公园在丰润区原还乡河公园的基础上进行建设,计划投资15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1650亩(含配套服务功能建筑占地20亩),其中陆地面积1175亩,水域面积475亩。按照“两环”(环形水系及公路)、“五区”(滨湖景观区、生态景观区、生态园林区、公园休闲配套服务区、生态会馆区)、“八景”(曹雪芹祖籍旧居、松茨园、定慧寺、祖籍诗林、蘋婆书院、辋川湿地、大观楼、烟雨红楼灯光秀等)的设计构想,曹雪芹公园建设工程竣工后,将成为以曹雪芹祖籍文化为原点,以红学文化为支撑,集生态、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公益性综合城市公园,也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红学文化交流、旅游的重要景观之一。

 

 

 

   上一页   1   2   3   4